面向管理和领导力的MBA在线自学计划

该自学计划的目的是获取商业组织中管理和领导力的专业技能。一是好奇心驱使,二是为了长久之计,在我决定从程序员转型管理后,而准备执行的一个全面系统的学习计划。

此计划三个部分,基础课,技能课,专项课,像金字塔一样底层覆盖面比较宽,越往上越专业化。鉴于时间和资源的限制因素,所有课程均为Coursera在线课程。以后并不排除到学校学习的可能性,毕竟自学起来,在关系和人脉的培养上会大打折扣。

此学习计划主要来源于《Don’t Pay for Your MBA: The Faster, Cheaper, Better Way to Get the Business Education You Need》。

Foundations courses

Skill-building and elective courses

Concentration courses